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I DID IT!!!!!!!!!!


昨天,我收到一封信。既然是The One Academy寄来的!!!!
在那时,我认定我设计的热气球一定是被中选了!!!打开一看,够然不出我所料。
我还记得当初收到要我设计热气球的信的时候,我本来不想设计的,因为我嫌麻烦。但是,父母使命劝我一定要设计好来,寄出去选拔,因为这是个机会。所以我决定画下去了。
没想到我既然中选了,8月29还要去比赛。所以我想谢谢我的父母及老师的支持,不然当初我就不会决定画下去,而又被中选了。
我认为我被中选是靠70%主题,30%画工。因为我以环保的主题来设计的,再加上我写了一句Michael Jackson生前所唱的"Heal the World"歌曲里头的一小段歌词下去,所以才会被入选。

10 comments:

  1. 哇!恭喜恭喜!我也有那个热气球的设计纸。可是我却没设计,当废纸丢了噢(没有啦,还在我房间的某个角落)。。。=="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够有咯!不想设计罢了嘛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现在串你很厉害画画啦!你讲就好了,不用拿那封信给我们看!名言“这里不是法庭,不需要证据”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唉!达,你不用管它讲话.他看太多"溏心风暴",讲话有点sotsot地了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懂哦。。。The one Academy寄来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去年The one Academy在学校做展览嘛!他们不是有给你们一张表格填的么,就是那张啦!有填的就会寄信来给你们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有填啊!可是我没有的~~(不过给我也白费)

    ReplyDelete
  8. 恭喜,有沒有的獎呀?我的已經失敗了~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当然啦,你的是浪费纸原版的作品,没人要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